紅牛

紅牛

紅牛奶粉品牌源自於澳洲,創立於西元1965年,紅牛的優質品質讓毛里求斯人在家族中代代相傳,以至於它成為一個眾所周知的奶粉品牌,至今已陪伴大家走過一甲子。

歷史悠久的”紅牛”品牌,象徵著乳源的純淨和優質的品質。
紐西蘭工廠嚴謹遵守新鮮製造的條件,以確保紅牛奶粉的高品質且獨特的香濃味道。

紅牛於西元1971年引進台灣市場。『我是紅牛,不是黃牛』的廣告詞伴隨著我們,至今已超過50個年頭了!

奕瑪公司根據現代國人營養需求研究、開發及製造相關營養產品,
其紅牛四大營養產品系列如下:

「紅牛營養奶粉」
優質的紐西蘭純淨乳源,好香好濃的天然營養是您健康的守護者。

「紅牛康健奶粉」
以紐西蘭純淨乳源為本,加強機能性營養配方,一天2杯紅牛康健牛奶,不須額外補充營養補充品,給您安康強健的均衡營養,輕鬆攝取,健康達標。

「紅牛愛基特殊營養品」
紅牛愛基營養系列是由專業醫療團隊為術後及病後的您用心調配的營養配方,為通過醫學中心人體試驗及國家級衛福部認證之特殊營養食品。

「紅牛聰勁營養補充品」
研發團隊針對各個運動階段所開發的系列產品為運動愛好者提供能量補充及增強體力的營養補充品。

紅牛奶粉以優質的紐西蘭純淨乳源為本,不斷的創新、開發,並以TQF、ISO22000及HACCP之專業工廠認證為品質後盾,永續提供健康、優質的奶粉及營養品。

紅牛愛基

紅牛愛基

「紅牛愛基」為紅牛品牌專為特殊營養品所創之系列。

『紅牛愛基The Healthing營養系列』,於西元2009年創立,與教學醫院研發及人體實驗專為糖尿病、腎臟病及手術後之對象之特殊營養品。經衛福部認證通過,販售與服務至各教學醫院、地區醫院,護理之家、專業藥局及量販通路。

創設『紅牛愛基The Healthing』營養系列是源自於劉溫妮董事長。她與許鈴裕先生一同創立了奕瑪公司。他們從來都把「家庭」視為人生第一價值。溫妮的母親罹患糖尿病、中風,長年臥病在床。「媽媽生了褥瘡,雖然頻繁翻身,但是醫生說營養不足,身體就無法長肌肉恢復。」難過的心情促使她想給媽媽更好的照顧,所以引進國外的技術,創立紅牛愛基之特殊營養品系列。

當初開創「紅牛愛基」品牌,是想替未來高齡化社會盡一分心。研發的成果,正好讓母親獲得更妥善的照料。「母親,過世了,但她的愛會繼續留在人間。」溫妮輕柔說道,愛是一切的基礎,只要能為「家人」提供最好的,她都願意去做。就像「紅牛愛基」的品牌研發,注入的不只是專業與高規格製造,更是她充滿愛與關懷的善意。

巧趣多

巧趣多

Chokito成立於2001年,是台灣首創之巧克力自有品牌,她以世界知名、品質卓越之巧克力工廠為品質後盾,以雅緻又具創意之包裝設計烘托,創造出消費者對巧克力浪漫的味蕾享受與精緻感官融合之認知。

創意總監Winny表示:『賦予產品文化生命才能感動愛好者。』

Chokito目前分成四大產品系列:

「藝術典藏」
合歐洲曠世名畫融入美味巧克力中,Chokito賦予每一口巧克力獨特的文化生命。

「現代時尚」
於巧克力中灌注引領潮流的時尚設計,Chokito為味蕾添加充滿活力的美好風味。

「流行肖像」
濃郁美味巧克力搭配可愛流行肖像,如:浪漫萌教主Hello kitty、療癒人氣王Gudetama、可愛俏甜心Melody,不僅收服你的嘴,也融化你的心,Chokito用幸福快樂陪伴每個人的每一天。

「健康享食」
健康也可以與休閒糖果畫上等號,Chokito用歡樂的心情享受無負擔的甜蜜滋味。

我們致力將藝術及文化創意融入在Chokito的生命中,讓巧克力的愛好者,不僅享受巧克力味蕾變化多端、繽紛大千的風貌,亦能驚艷於Chokito豐富的詮釋的藝術文化,及感動於Chokito闡述的獨特故事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