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承諾

奕瑪公司於西元2011成立巧克力工廠;再於西元2013成立營養生技工廠,由於專業的管理、嚴格的品管;均獲得ISO 22000、 HACCP及TQF之認証。奕瑪公司致力於追求好品質、好營養、好健康之產品。以優質的產地、科學的驗證、品質的嚴管,研發及提供消費者優良之產品,進而達成公司一貫追求品質的目標。

奕瑪公司深信,經營食品乃良心事業,故「品質與安全」是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堅持使用世界頂級安全優質的原料,才有安全的品質。生產的製程、包裝、儲存與運輸,均嚴格管制,確認每一環節均符合公司之標準規範。並自設專業的實驗室進行品質檢驗與分析,以確保品質之安全。奕瑪深信提供優良的產品,獲得客戶的信賴乃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

奕瑪公司為實現對消費者品質的承諾,並使終堅持『如不滿意包退包換』之理念。

「曾經一位消費者,將使用一半的產品,洽詢本公司免費營養諮詢專線 消費者表示購買的奶粉,風味及顏色有些不一樣…」

客服:本公司奶粉為紐西蘭鮮乳高溫乾燥製成,會因季節不同,風味及顏色有些許不同。請您將使用一半的產品退給我們,我們立即為您更換商品。
消費者:可是我已經喝了一半了!
客服:當然一定喝了不然怎麼知道味道有些不一樣?
而且代表你絕對是忠實客戶,才會喝出不一樣,只要你對產品有疑慮我們絕對會處理,讓您100%安心。

奕瑪公司對品質的苛求,永遠與消費者站在同一立場與角度,並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及信賴。

品質與安全是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